【青岚】心魔 06

*已经不按原著走了

*不是原著!不要较真!


       踏入异人圈,都是亡命徒。

  不知是谁说过的话,倒是流传得越来越广

  张楚岚和王也一行人还没踏进武当山的山门,便被十几个疯狂的异人堵住了前路。

  打了几个回合之后,张楚岚和王也便察觉到这些人似乎没有下杀手,仅仅是以阻挡作为目的。

  冯宝宝将一个纠缠上来的异人一脚踹飞,询问着张楚岚,“这群家伙是干啥子,没有杀意也不像是好人。”

  张楚岚刚刚躲开异人的攻击,便看到三四个异人同时围了上来。

  “宝儿姐,别管这些了!他们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,把他们打晕就行了!”

  “要得。”

  所谓的双拳难敌四腿,张楚岚打了半天勉力支撑,一着行错,身后的异人以掌为刃向他攻来,因躲闪不及,脖颈上贴着的膏药被戳到一旁。张楚岚咬了咬牙,把膏药一把拽了下来,又解了发绳让头发披了下来。

  就在这时,所有的异人都停止了动作,垂下双手,就像是变成了一具具失去灵魂的玩偶。诡异的场景令几人眉头一皱。

  “他们停下来了?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?”王也问道。

  “没有,这些异人像是不知疼痛的傀儡,我没曾下死手。”张灵玉回答道。

  “我也没有。”冯宝宝也说道。

  这么说来……张楚岚慌张地捂着脖颈,果然摸到一根细小的银针扎在皮肉里,紧接着他的眼前一黑,便立刻失去了意识。

  不知是过了多久,张楚岚在颠簸中醒来。

  他定睛一看,是小师叔张灵玉在背着他穿梭在树林中,身旁跟着冯宝宝,王也不知所踪。

  “小师叔,我……这是怎么了?”

  “不知道,你突然倒地失去了意识,那群异人突然又动作起来全都一拥而上,看样子想把你带走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张楚岚抬了抬眼皮,只觉得浑身燥热,四肢又沉重不已,“小师叔,我脖颈上有一根细针,那针有问题。”

  “我知道,王道长上前查看……他说他来想办法引走那些异人,让我们先上武当。”

  冯宝宝偏头看了一眼张楚岚,知道他想问什么便说道,“你现在的炁和信息素都乱咯,我们找个地方去稳定你的炁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张楚岚的意识再度模糊,只答应了一声便又没了回音。

  “他现在失去了意识,不会让他那个奇怪的人格重新控制身体吧?”张灵玉想起之前那个能化解一切以炁作攻击的奇怪张楚岚,不由得有些担心。

  “怕啥子,真出来了再打晕就行了。”

  “呃……有道理。”

  几人绕道而行,冲着武当后山而去,没过一会儿王也便追了上来。

  “张楚岚怎么样?”

  “醒过一段时间,你那边怎么样?”

  “师父他们带人去处理了,我们先去后堂,张楚岚这样不太好。”

  王也上前摸了摸张楚岚的后颈,热的发烫,针孔的附近呈现出大片的红色,与他别处的皮肤颜色形成了明显对比。

  “他居然是个Omega,藏得够深啊。”

  张灵玉听后略微不满地回答道,“不论是什么,张楚岚就是张楚岚。”

  王也见到张灵玉误会,解释道,“我没那意思,看他这信息素,我连他家那位是谁都知道了。”

  张灵玉从没听张楚岚说过他有什么心仪的对象,只觉得张楚岚行事有些鲁莽,就这么暗中决定了自己结番的对象。

  “王道长知道?”

  “不就是那谁嘛,嘿……”王也看上去也不知道该不该说。

  冯宝宝及时补上了一句,“诸葛青。”

  “啊?”

  张灵玉看上去有些吃惊,他下意识看向冯宝宝,冯宝宝冲他点了点头。

  这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?

  王也和张灵玉的心里异口同声地说着。

  ……

  

  得知张楚岚分化那天,冯宝宝差点就把王也当成工具人抓去临时标记,王也还松了口气顺便感谢了一下祖师爷保佑。

  张灵玉则是满脸不认同,“为什么不联系龙虎山门人?我们可以给楚岚送去抑制剂。”

  冯宝宝唔了一声,说道,“当时没联系上徐四,正好看见诸葛青过来,就让他帮忙咯。”

  冯宝宝天真无邪,并不懂人们的男欢女爱,也不懂什么ABO理论,只晓得优先给张楚岚缓解痛楚,张楚岚清醒后也并没有对冯宝宝抱怨什么,所以冯宝宝不知道这些事是对张楚岚不利的。

  张灵玉知道张楚岚是事事优先考虑冯宝宝的性格,只能叹口气找来毛巾打湿,给张楚岚仔细擦拭。

  如今张楚岚的信息素里一会儿是诸葛青的味道一会儿是自己的味道,在后堂的几人除了冯宝宝外都有些心浮气躁,王也和张灵玉对视一眼,默契地推开房门走了出去。

  眼下张楚岚醒不过来,王也也没办法单独行动,他对甲申之乱的了解仅是皮毛,就这样去套太师爷的话,是肯定要无功而返。

  不一会儿冯宝宝也走了出来,用绷带捏着一根细如毫毛的银针出来,嘴角上还带着一丝血迹。

  “呃,宝儿姐,您这是把张楚岚给吃了??”王也问道,

  “没有,我给他划了一个十字,想试试能不能排出毒血。”

  “效果怎么样?”

  “没用,张楚岚在喊诸葛青的名字。”

  “嘿,这俩感情还挺好。”

  冯宝宝看着手里的银针,问着张灵玉,“我想办法稳住他的炁,你们的信息素能不能给他用用?”

  冯宝宝话音刚落,其余两人同时摇头。

  “他已经与人结番,我们的信息素只会起反作用。”张灵玉向冯宝宝解释道。

  “那就算咯。”

  “不过……”王也挠挠头,“老青今早坐飞机往武当赶呢,应该能赶上。”

  冯宝宝听王也说完,便从衣兜里拿出张楚岚的手机,快速扫了一眼手机界面,才把手机给两人看了一眼。

  那上面十来个诸葛青的未接电话,最新来电时间是早上四点。但张楚岚电话静音,今早早起赶路根本就没有理会手机里有什么。

  “哟呵,张楚岚这小子完蛋了。”

  是完蛋了。

  风尘仆仆赶来的诸葛青皮笑肉不笑,隔老远就知道张楚岚的信息素出了问题,听张灵玉几人简单交代了事情大概,便推门进了房间。

  张楚岚脸颊泛红,眉头紧皱,额头沁出几滴汗珠,躺在床上仍旧不省人事。

  诸葛青心念一动,以自己的信息素缓慢地包裹着张楚岚的周身,没过多久,张楚岚的眉头便轻轻舒展起来。

  诸葛青上前碰了碰张楚岚的后颈,果然还是热得烫手。是那根银针导致的问题,但不致命。山下那些傀儡异人应该只是想带走张楚岚,同时也证明张楚岚的Omega身份曝光给了那幕后的势力。

  “嘴里没一句实话的小骗子。”诸葛青嘴上虽然这么说,却俯下身轻轻咬住张楚岚的腺体,灌入自己的信息素。

  来自于Alpha的信息素迅速安抚住了Omega的信息素以及情绪,张楚岚紊乱的炁与信息素终于得到安定。

  张楚岚嗯了声,费力睁开双眼,诸葛青那一脸不爽的表情首先映入眼帘。

  “青……青哥。”张楚岚哑着嗓子轻声叫了一句。

  “呵。”听到诸葛青这么开口,张楚岚心下便察觉不好,果然诸葛青紧接着开始火力输出,“哟,这不是在哪都通老老实实呆着的张楚岚吗,我怎么在武当看见你了啊。”

  “唔……”

  “碧莲呐碧莲,你可真行啊,每次都要死要活躺在我面前,你当我是什么圣人救世主吗?”

  “青哥,我错了,但……”张楚岚试图解释。

  “张楚岚,你把我当什么人?”

  见到张楚岚沉默,诸葛青越发来气,“说话,张楚岚。”

  张楚岚抬起头,注视着诸葛青的双眼,轻声说道,“当成我的Alpha,那你呢青哥,你把我当成什么人?”

  诸葛青心头一跳,正欲回答。王也在门外敲了几声,低声说道,“我师父说要咱们赶紧离开武当山,张楚岚醒了没,咱们得抓紧时间去见我太师爷。”

  “刚醒,我们这就出来。”

  “得嘞,您二位赶快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张楚岚身上仍然热得惊人,诸葛青猜想到张楚岚现在没什么力气,便背起张楚岚,和张灵玉一行人前往武当后山的山洞。

  

  “你们……”张灵玉欲言又止。

  “想说什么?”

  “你们对彼此有感情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诸葛青抬头看了看天,幽幽地说道,“命运命运,时也命也运也。”

  “如果你们没什么感情基础,我会求师父他老人家想想办法。”张灵玉试图游说道。

  “不必了。”诸葛青回应道,“张楚岚他这个人,现在属于我,未来也属于我,我不会假手他人。”

  冯宝宝没听懂其中的意思,便说道,“张楚岚属于他个人。”

  张楚岚埋在诸葛青的后背,听着诸葛青这一番惊人的发言,心里对诸葛青那没有回复的回答猜了个大概。

  诸葛青大概是对他张楚岚认命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神秘马甲Z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