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岚】心魔 番外 录制视频

       对于哪都通这家快递公司来说,整活儿这种事是轮不到异人工作人员来做的。

  但徐四听说诸葛青来找张楚岚,那诸葛青还在剧组拍过几场戏,便兴致勃勃给他俩找了个活干。

  张楚岚看着台本里的防狼指南,只觉得脸都绿了,“四哥,我拿头去打老青的八极拳??”

  “谁让你俩真打了,你让诸葛青演个色狼,你教授一下简单的回击技巧不就行了。”

  “行…行你奶奶个腿啊!!”

  诸葛青凑过头瞄了一眼张楚岚手中的台本,笑意盈盈说道,“行啊,这个我没什么意见。”

  徐四见诸葛青这么说,心说张楚岚还不是会听诸葛青的,便直接无视了张楚岚的意见,冲着诸葛青说道,“薪酬我按价正常给你,拍完我给张楚岚放个假,正好你们小夫妻过点儿二人世界。”

  “嗯,那就谢谢四哥了。”

  张楚岚左看看,右看看,发现这俩人没一个听自己说话的,不由得生起气。

  “行啊你俩,露脸的事我可不做,我不干。”

  “戴个口罩不就行了,人诸葛青都同意了,别闹别扭张楚岚。”

  “不干!!”张楚岚脚底抹油果断溜了。

  诸葛青无奈地望了一眼,跟身旁的徐四说道,“我去找他,四哥你安排时间。”

  “嘿,该说不说,你这人还挺好的。”

  “那要取决于对方的行为了。”诸葛青意味深长地说道。

  ……

  下午一点,诸葛青揽着一脸不情愿的张楚岚跟随着工作人员去了拍摄现场。

  出于张楚岚的强烈要求,两人均戴着黑色的口罩出镜。

  “当你被色狼逼到墙角时,应当怎么做。”

  诸葛青配合地伸出手臂,撑在张楚岚腰部附近的墙上。

  “那当然是手指半曲,全力用掌根击打对方的下颚咽喉处。”张楚岚做了个示范动作,“这样可以防止力量弱小的人使不出力气而导致的腕部骨折。”

  诸葛青扬起下巴,顺势收手。

  “我们再演示一遍,大家看好。”

  张楚岚再次被逼到墙角,他右手攻向诸葛青,下一秒诸葛青的左手握住张楚岚的手腕,结结实实压在张楚岚的身上,隔着口罩亲了口张楚岚。

  “!!?”

  “你这招不行啊,阿岚。”

  张楚岚听到诸葛青略带笑意的声音,顿时来了火气,“老青快让开,忒沉了。”

  张楚岚挣了半天没挣脱开,扭头冲着工作人员说道,“这不是演示视频吗?有这么演示的吗?你们还不喊停?”

  工作人员仿佛如梦初醒,喊了声cut和重来。

  诸葛青倒是没再为难张楚岚,只是用膝盖在张楚岚的大腿磨了一下,便老老实实退后几步,跟张楚岚保持了距离。

  “色狼是不会想到被这样攻击的,你这是练家子的反应,这怎么能叫不行呢?”张楚岚皱着眉抱怨道。

  “你考虑的不对,如果我这样把你逼近了角落,我会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,这招会有一定的几率被防下,然后就会发生刚才那样的事。”

  “哦,那就是攻击下三路了,这还能播出去吗?”

  “也不一定是下三路。迅速击打下肋,推开对方再跑就是了,有这样的视角差攻击下方是最有效的。”

  张楚岚想了想,说了句也是,拉着诸葛青再来了一遍。

  “当你被色狼逼到角落时,应当怎么做。”

  这一次诸葛青老实了许多,乖巧配合张楚岚演示,很快就收工下班。

  徐四看到拍摄的花絮眉毛一扬,跟身旁的摄影师说道,“哟,这段不错呀,保留吧,上层不乐意看不正经的,观众可不一定。”

  工作人员点头称是。

  至于张楚岚在隔了一段时间后,看到手机里百万播放的那段视频,是作何表情就任凭诸君想象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神秘马甲Z|Powered by LOFTER